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走进邓发故居 我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10:02  

417日下午,在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员走进云浮市邓发故居,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邓发故居位于广东省云浮市云城街道办石塘村,村东50米处公路旁建有“邓发烈士故居”牌坊。故居于清光绪年间建。为二进院落四合院式布局,坐北向南,泥砖瓦木结构,面积127.8平方米,邓发曾在这里度过童年时光。曾按原状进行多次维修,1979年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来到革命先烈邓发同志的生前住所,参观一张张珍贵的图片,阅读一份份震撼人心的史料,了解邓发同志当年在艰苦朴素的环境下,仍然坚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斗争事业而从不松懈、从不言苦、坚持到底、不懈努力的革命斗争思想和革命事迹。

随后,我院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提醒党员教师时刻铭记党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杨雪梅书记要求,教工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全力以赴打赢申硕攻坚战,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