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横向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4 10:24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近期,我院横向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各横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五四运动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核心和发扬五四精神的本质要求,增强担当精神和责任感、紧迫感,始终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努力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参加横向支部活动并进行指导。她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前期准备和有序组织表示肯定,并对支部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成长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学期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220多名同学分别在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等地多家高星级酒店、著名主题公园开展为期半年的实习。实习期间,横向党支部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和学习制度,以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分享。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思想统一、定位明确,在工作岗位上不怕困难、奋发向上、积极作为,争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实习单位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