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机关带班党员与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3 17: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612,机关带班党员与我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四十多人赴肇庆国家高新区开展“你我青春同行,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建文、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参加。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澳雪国际)和唯品会(肇庆)华南物流中心两间特色企业,具体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生产车间的运作情况,现场观看企业及车间物流配送情况。随后,师生们参观亲清政商关系博物馆并观看高新区宣传片,聆听由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蔡伟文书记主讲的“微党课”;与高新区领导就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党建情况、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

周建文副书记勉励学生党员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获益良多,近距离体验科技对现代化工业发展的影响,深刻感受党员干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家、心中有国,这样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党委宣传部肖娜、冼雪畅以及学生处纪阳秋三位机关带班党员,我院旅游特色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廖继武博士以及吴清博士、陈建群老师、李小康老师、车翔宇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