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喜迎建党98周年
2019-06-27 10:32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6日,我院党委在学校初心堂举办教师党员“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杨雪梅书记、李朝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和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首先,全体教师党员首先观看视频《初心,从未改变》,重温近代到现代以来革命先烈、前辈们初心不变的奋斗故事;接着,学院党委为上半年入党的教师党员颁发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送上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然后,同志们一起诵读《党章》杨雪梅主讲《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坚定政治站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中建功立业。最后,李朝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教师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合影留念  

   

                    

2.观看视频《初心,从未改变》  

                  

3.颁发政治生日贺卡(1)  

   

                  

4.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2)  

                  

5.专题党课  

   

                  

6.诵读《党章》  

                  

7.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