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6:58  

    9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雪梅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着力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李朝军副院长表示,要扎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专题学习,观看视频《心的力量》杨雪梅书记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并作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心发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