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思政第一课开讲
2019-09-25 10:22  

    为认真落实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会精神,9月24日上午,我院本学期两场别开生面的“思政第一课”在2019酒店管理班和2019历史学3班新生中同时开讲。

    李朝军副院长以“庆祝建国七十——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奇迹”为题,以从个人到国家、从国内到国外、从古到今的丰富事例,阐释了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奇迹和经验启示。他勉励各位新生在新时代下创立自身大格局、规划新目标、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要从新中国70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杨雪梅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个人互动分享和观看视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做的让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三件大事;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中国共产党怎么这么行?为什么这么行?她是怎么做到的?”三大问题。杨书记勉励刚进大学的新生要坚信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勇担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