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三案例入选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
2019-10-08 17:40  

     10月8日,学校党委正式公布了2019 年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名单。我院党委《“三结合”工作法助推旅游学院 发展新局面》获评“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教育管理坚持“四求”,激发学生党员争当“三员”》和历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微行动”助推肇庆府城复兴“大工程”——“大城小爱”点亮家国梦想》分别获评“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

    据了解,为展现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申报工作,经组织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学校党委研究等环节,评选出18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其中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5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13个。我院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借鉴各优秀案例的做法,持续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