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9-10-17 17:20  

     10月1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小组组长杨迎春教授、黎炳潮科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我院杨雪梅、李朝军等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杨雪梅书记表示,学院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引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开展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在工作中统筹推进上述四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使得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李朝军副院长也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共同开展作了专题汇报。

    杨迎春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认为我院一是政治站位较高,组织观念强,能够认真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丰富且有特色;二是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开展得比较扎实。杨教授针对问题与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要求注意工作进度、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结合实际;及时发现问题、找准短板,争取在一定时间内改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我院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根据此次督导调研的反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