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17 17:35  

    10月16日下午,我院师生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内容包括上专题党课和诵读经典两个环节。我院杨雪梅、陈军等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共50多人参加。

    首先是特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小组组长杨迎春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以《回答三个问题,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杨教授从近现代的国史、党史出发,阐述了中国如何出现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执政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长期执政三大问题,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号召各位党员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

    随后,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邱智美同学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历史研究等问题的论述。我院希望各位党员能长期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