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参加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
2019-11-05 16:20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意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头雁工程”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落细落地,11月4日,省委教育工委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会。杨雪梅书记代表学院参加其中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汇报,围绕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分组逐一汇报,展示阶段性建设成效。

    在汇报中,杨雪梅书记根据学院党委把本年度确定为“党建工作质量年”的工作实际,主要从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实施“三大工程”,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高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二是积极构建“一体十联”融合式党建新格局,全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一年来,学院党委不断健全和完善党组织建设的规范性制度、激励性制度和保障性制度,全面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专家评委采取会上点评、组内研讨、会后指导的方式,结合汇报内容和实际工作帮助各培育创建单位提炼特色亮点,指明不足,提出下一步提升的建议,推动各培育创建单位巩固建设成果,及时整改问题,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把“标杆”树得更高,把“样板”打造得更实,提升示范成效,确保党建“双创”工作出成果,上水平。

    通过本次中期汇报,我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对照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标准,进一步明确学院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标,学习兄弟学校的先进做法,查漏补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