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7:47  

    11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杨迎春教授、黎炳潮科长指导,李朝军、杨雪梅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等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深刻检视差距,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接下来,我院各支部也将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在此基础上,我院将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后的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