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案例获评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
2019-12-02 10:2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4个党建工作案例分别获一、二等奖。其中,我院党委杨雪梅书记报送的《“三结合”工作法助推旅游学院发展新局面》获得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二等奖。
  据悉,今年8月,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各基层党组织申报、学校初审、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63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129个。这些创新案例较好展示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对进一步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我院党委藉此机会,将继续通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创建省级标杆院系为主线,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争取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