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1:31  

    12月4日上午,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纪委科长邓言平到场指导,学院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书记等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杨雪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黄劲松副书记对学院两年来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文字材料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达到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二是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统筹协调,为师生做好服务。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黄劲松副书记的点评,我院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领导班子要更团结、更明确努力方向,坚持从严从实,立查立改,把整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积极、务实的精神状态干事业、抓落实、促发展: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强化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坚持从严治党。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