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宣誓词 记初心 担使命——我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05 11:01  

 

 

    124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四创”项目交流分享会活动在模拟导游实验室举行,其中一个重要的部分是简单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在陈军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宣誓后,新党员代表邓浣仪同学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感悟,并表达了努力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组织的监督和帮助下,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达到优秀党员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杨雪梅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党员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党员代表卢晓君同学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贡献》和《论重视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等重要论述。

通过此次仪式,新党员们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宣誓入党。这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引导新党员坚守合格党员的四有标准,宣誓词、记初心、担使命,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