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2020-01-02 08:56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要求,学院举行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财务处副处长康健作为学校考核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班子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她表示,一年来,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章党规党纪,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纪律教育月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抓好党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和廉政工作。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务实苦干,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圆满完成了一年的工作任务,一年来党员干部从未发生违反政治纪律的情况。具体包括:第一,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文件与会议精神;第二,积极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第三,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第四,坚持民主集中制,执行党务、院务公开工作;第五,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教师干部廉洁从政、师生做到遵纪守法行为规范;第五,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谈心谈话、批评教育等工作。

    随后,班子成员李朝军、郭栩东、周军、陈军围绕责任考核、年度考核的相关内容分别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会上,还进行了群众测评。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