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0 17:34  

6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

杨雪梅表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今年两会释放保持定力、开放合作的鲜明信号,彰显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的中国担当,激励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并为世界发展注入信心、增添力量。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杨雪梅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教上级部门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考试、毕业等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和用好各种优惠政策,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是要把“过紧日子”的财政方针落在实处,精打细算、加快进度、强化监督,把钱用在刀刃上。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朝军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