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专插本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10:53  

为了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涵养爱国爱党情怀,强化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9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初心堂举办“新学年,新起点,新付出,新收获”2018级专插本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老师以及2018级插本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播放我院学生党员获奖视频作品。在2019年省教育厅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可爱的中国》(诗朗诵)和《追寻红色印记,传承家国梦想》分别获得一等奖。生动形象的视频,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陈建群老师简要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让学生们直观了解学院党组织构架、活动开展以及近期获得的主要成绩。

党委杨雪梅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疫精神的论述和学生党员的职责,主讲专题党课《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勉励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厚植家国情怀,立志扎根人民、奉献祖国;三是增强集体意识,把个人融入集体、小我融入大我;四是牢记使命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新人。

会上,杨雪梅书记传达学习中共肇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按照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树立远大理想,掌握知识本领,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在祖国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六位学生党员即将收到了一份由学院党委准备的特殊“礼物”——政治生日贺卡。18旅管2班叶振堂同学表示,拿到贺卡的一刻起,归属感油然而生并且感受到了学院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在自我介绍后,各位党员之间更添了一份熟络。在未来的两年里,他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做好准备。来自18酒管班的黄佳佳同学表示,“制定好方向和目标即为初心,用心做好便是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旗下庄严神圣的宣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