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党代表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
2020-09-18 21:11  

9月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我院黄劲松、李朝军、杨雪梅、郭栩东四位教师代表和梁惠妹一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党代会作为我校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校未来确立了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提出,要围绕新的奋斗目标落实五大发展任务,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聚焦内涵式发展,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着力建设智慧美丽平安校园;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另外,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肇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我院师生对大会反响热烈,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造新成绩、实现新飞跃、续写新辉煌。我院代表李朝军院长认为学校本次党代会报告有战略高度、有发展目标、有总体谋划、有科学路径、有时序安排。我们将按照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坚持师范与非师范学科专业融合协调发展,努力营造“民主、科学、团结、实干”的学院文化精神,朝着国内同类院系第一方阵、广东省同类院系排头兵的目标奋勇前进。梁惠妹同学第一次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党代会,内心十分激动,她说:“学校和学院的各种党建活动十分丰富,让我感受到党组织满满的活力。今后我将更加勤奋刻苦,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