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2020-10-14 18:01  

为贯彻《肇庆学院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更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本色,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1014日,我院教师党员集中观看《淬炼》《朽木浮沉》等廉政教育警示片,

  警示教育片《淬炼》《朽木浮沉》通过讲述革命战争年代与和平建设时期的一组反面典型案例,对缺乏宗旨意识,最终导致腐化变质,成为阶下囚,站到人民对立面的腐败分子进行了无情的揭露和鞭挞,深刻地说明了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加强思想学习和作风锤炼,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道理。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认为反面典型带来的教训发人深思,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腐拒变,保持本色。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