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分党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8:53  

12月2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学术报报告厅开展专题培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80余人参加学习。陈建群老师主持学习会。

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陈军副书记领誓。面对党旗,新党员们激情澎湃,面容庄重,向党发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专题培训中,杨雪梅书记以《把握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为题,深入全面地为同学们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实践证明,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就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统一方向上,贯彻党的方针,紧跟粤港澳大湾区蓝图,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杨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的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通过专题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十三五期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作为青年学生,将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己任,开好局,起好步,立足五年,着眼百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四五规划发展》专题片。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