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16:14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3日,我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和干部科科长杜志欣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诚恳接受、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欧洪湛部长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安排紧凑,提出的问题到位,各人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提升问题整改成效;要继续巩固省级标杆院系成果,不断补充、完善,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创建。

    杨雪梅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