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2021-02-27 15:19  

      2月27日,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参加。

杨雪梅书记就做好新学期党建思政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要持续拧紧防控链条,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做好关心关爱和宣传引导,落实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强化阵地意识,做到严防死守。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好高质量发展方向盘;要学党史悟思想,以党的思想建设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根基,全面激发战斗活力;要以党的纪律建设为抓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增强本领,团结协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增强政治领导、科学谋划、改革创新、群众工作、狠抓落实五项本领,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思想上警醒;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性,做到导向上正确;充分认识开展意识形态教育的必要性,做到教育上入脑入心。要坚持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问题排查,增强应对舆情的能力,及时疏导情绪、化解矛盾。 五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杨雪梅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