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27 17:32  

2月27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杨雪梅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朝军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视频报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立足本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党史培根铸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高水平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