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完成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2021-03-01 1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2月28日,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书记履职、工作亮点、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纷纷交出2020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单”。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各支部所联系院领导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点评既讲问题又提建议。

随后,杨雪梅书记进行总结讲评,要求各党支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立德树人中心抓党建,将“党建引领+”融入到学院各个环节,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作为、率先垂范,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