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8 09:52  

3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方向,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3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杨雪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振奋人心,为全年特别是“十四五”开局背景下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朝军等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思考感悟和工作落实设想。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深切关心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书记的嘱托,将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不断前行的最大动力。

   另外,学院党委发出即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近期召开师生学习会、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