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百名书记讲党课|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开展《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主题党课学习
2021-05-26 19:2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的通知》,526日,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主题党课,全体旅游系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以方志敏、陈望道、彭湃、李大钊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为例,提出不同时代、不同行业的共产党人,都用他们的成长经历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真义,诠释了共产党人信仰的时代内涵。

关于如何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陈军提出:思想上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行动上要干净担当,廉洁奉公,面对诱惑,坚决抵制;面对错误,敢于承担;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把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热爱、敬畏、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情回顾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深刻理解把握共产党员的信仰”要义,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热潮。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