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杨雪梅书记获评肇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07-06 16:36  

近日,肇庆市委教育工委对全市教育系统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其中,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第一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谭冠中、陈英俊、侯晓辉三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杨雪梅、蓝世光两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显见成效,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上述党组织和有关同志在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中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