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1-08-28 16:53  

8月27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杨雪梅做《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辅导。她表示,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她说,通过认真学习深切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伟大建党精神开启,涵盖党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孕育形成的众多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虽然带有不同的时代印记,但始终具有一脉相承的共同特质和品格,已经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血脉和灵魂,成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精神火炬。她从七个方面展开阐述:第一,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理想的力量;第二,牢记初心、为民服务——宗旨的力量;第三,敢于斗争、敢战能胜——革命的力量;第四,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奋斗的力量;第五,依靠人民、众志成城——团结的力量;第六,不怕牺牲、勇于献身——奉献的力量;第七,敢为人先、勇攀高峰——创新的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成为贯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一条红线,是党的各种精神的高度概括和凝练。今后,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