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2019级专升本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2021-08-30 10:39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第一课的要求,8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题为刚加入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大家庭的122名2019级专升本学生开讲本学期“思政第一课”。

杨雪梅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来,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百年前,新青年致力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青年始终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无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代中国青年把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杨雪梅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二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将个人的成长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联系,将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相统一,在新的征程上,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