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我院召开带班党员、助理班主任交流会
2021-09-15 11:11  

我院即将迎来2021级新生,为使迎新工作更好地井然有序开展,9月14日,我院召开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主题的2021年带班党员、助理班主任交流会。学院陈建群、慕容诗韵和车翔宇等老师和近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上一批来自2018级的带班党员肖裕玲、助理班主任李海丽两位同学以过来人的身份,从带班的初心、带班的榜样作用、自身学习与工作的协调、团队合作、突发状况的处理等等多个方面,与新一批的带班党员、助理班主任分享其经验,并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她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带班工作是非常锻炼人的,希望师弟师妹们能不忘初心,做好带班党员或者助理班主任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多位新一批的带班党员、助理班主任结合近期与新生的接触、迎新准备工作,也提出了一些疑问,参会的老师和肖裕玲、李海丽同学分别作出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希望让新一批带班党员、助理班主任在带班工作中得到锻炼,同时协助2021级新生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