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做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
2021-09-25 15:36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加强2021级新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新生的政治素养。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部署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9月24日,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活动与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邀请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郭振雪博士主讲《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副书记陈军、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全体2021级新生共400多人参加。

郭振雪老师通过以下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对“七一”讲话的总体把握;二是四个历史阶段,习近平为百年史诗“划篇章”;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是奋勇前进,不负人民。他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杨雪梅书记强调,通过此次专题讲座,2021级新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人生旅途上拥有一个精彩、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涯,让青春的梦想从此放飞。

本次宣讲会让师生党员代表和新生们获益良多,特别是对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时考上大学的新生们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很多同学表示感受到了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要努力过好大学四年,学好本领,对自己和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