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落实新学年机关党员带班
2021-10-18 09:19  

为持续推进“党建育才工程”,深化机关党员带班机制,落实新学年机关党员带班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员带班工作有机结合,10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机关党员带班工作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副书记陈军,班主任杜云南博士、陆霖博士,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辅导员陈瑜瑕,机关党员龚文豪、田康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陈军主持。

陈军副书记表示,机关党员带班制度对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多场域协同育人新模式,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机关党员发挥机关工作经验,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党建+第二课堂活动,以党建促学风、班风建设。

杨雪梅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机关党员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来自教务处的龚文豪老师和来自就业处的田康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业务和工作经验,与我院同学多沟通交流,更好地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思想,夯实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

会后,带班党员分别与相关的班级(2020级历史学2班和2020级旅游管理班)进行对接,与班主任、班干部交流,研究如何开展带班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