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师德专题学习||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2022-07-07 16:1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7月6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陈军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杨雪梅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爱岗敬业,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参会人员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有一颗赤子之心,要有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思想准备;要坚守住教书育人的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恪守职业行为规范,自觉提升师德修养,牢固树立师德师风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的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