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3-09-01 09: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做好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8月31日,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会议,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导向性。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要增强思想自觉,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专业性。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必须抓住关键,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强化责任、拓宽渠道,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探索新途径、新办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切实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大思想阵地建设,坚决守稳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切实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水平。三要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效性。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积极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升立德树人工作质量。四要牢牢守住底线。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带头研究部署、靠前指挥、狠抓落实,不断巩固学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