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2013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基本职责
2016-01-20 13:05  

    1.组织实习点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理论联系实际,多向实习点领导、主管和基层员工学习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2.围绕党的工作,抓好实习点学生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严格遵守实习点的各项工作制度;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反映,开展好组织生活(每月1次),保障党员权利。

    3.引领实习点党员和其他同学爱岗敬业、工作在前,吃苦在先,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多动手、多动脑,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实习岗位上做出成绩,争当工作上的模范。

    4.协助带队老师做好实习点学生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主动承担实习联络员的角色,多关心同学,经常听取实习点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状况,努力为同学处理矛盾和解决困难,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和带队老师;支持和配合实习点开展各种有益于实习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5.做好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

 

                      中共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

                                  2016年1月19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