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万科梅沙户外营火虫招聘
2018-04-08 09:30  

万科梅沙户外营火虫简介:

    万科,全球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城市配套服务商。截至2015年底,公司进入中国大陆66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成都区域。

    万科梅沙户外营地创立于2015年初,是万科做好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一大举措。我们致力于打造专业体验式教育营地,为3-18岁孩子提供专业的户外教育产品,培养孩子坚毅的意志、强健的体魄,让孩子掌握一项可持续终身的户外运动爱好。

    营火虫教育作为万科梅沙户外教育旗下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自然、探索、艺术、公益服务等领域,提供以深度体验为主的专业周末、假日营、冬夏令营,旨在鼓励青少年参加户外活动,建立健康、快乐、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冲浪、登山、航海、滑雪等户外运动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现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1: 产品设计  1人

工作内容:

1、参与户外营地课程体系的开发,教案编写、教具的制作等;

2、 负责基地冬夏令营、周末营、假日营产品的策划及执行;

3、丰富和完善营地中体验式活动理论体系;

4、 各类营地活动的执行。

任职要求:

1、有营地教育、户外拓展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教育行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2、旅游、教育和体育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有音乐、绘画、外语等特长优先;

4、熟悉各类办公软件和PS、AI等制图软件;

5、 热爱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强,能够高效完成工作和安排。

工作地点:

惠州双月湾

福利待遇:

1、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项目奖金或年终奖;

2、 按照国家标准为员工缴纳5险1金外,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和营地定制险;

3、定期组织各类行业学习及培训,每年有外部培训的机会;

4、 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每年冬夏令营有机会和国内外优秀的教练及志愿者交流和工作;

5、 每年度安排员工体检,关心员工健康;

6、 实习生可提供实习证明,有实习补贴,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可签约。

 

岗位2:活动教练   2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基地冬夏令营、周末营、假日营产品的探线、策划及执行;

2、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营地活动的方案设计与执行

3、各类营地活动的执行。

任职要求:

1、运动天赋较强,水性好或水上运动爱好者优先;

2、 有营地教育、户外拓展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教育行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能接受并喜欢户外的工作环境。

4、 持有相关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优先。

5、 热爱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强,能够高效完成工作和安排。

工作地点:

惠州双月湾

福利待遇:

1、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项目奖金或年终奖。

2、 按照国家标准为员工缴纳5险1金外,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和营地定制险;

3、 定期组织各类户外技能(攀岩、皮划艇、冲浪、帆船、潜水等)学习及培训,每年有外部培训的机会。

4、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每年冬夏令营有机会和国内外优秀的教练及志愿者交流和工作;

5、 每年度安排员工体检,关心员工健康。

6、 实习生可提供实习证明,有实习补贴,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可签约。

 

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至xiesz@vanke.com,邮件主题: 姓名+专业+应聘职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