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招聘信息
2019-06-19 15:15  

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文强

  

郭经理

联系电话

0756-8897811

地  址

广东省珠海市拱北桂花北路81号旗舰店

   

0756-8282377

电子邮箱

2850856048@QQ.com

单位网址

 

单位简介

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为珠海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品牌最好、业务架构最完善的旅行社。珠海市第一位导游、第一个旅游团、第一辆旅游车都是在口岸中旅诞生。经过64年的开拓与发展,公司现拥有员工500人,经营网点24个,遍布广东省内各主要城市。主要经营业务为: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口岸接送关接待服务、会议奖励策划与接待、电子商务服务等,年组接团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口岸中旅多年来被行业选举为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珠海市导游协会会长单位、珠海市会展旅游业协会会长单位、珠海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单位等;被珠海市政府评为“珠海市突出贡献旅游企业”及“协助政府大型接待活动优秀单位”;连续多年被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评为“百万重奖旅行社”、“纳税过百万旅行社”、“优秀旅行社”、“最佳入境接待旅行社”;被珠海市政府核定为“政府公务出境定点旅行社”;在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中被评为“中国十大会议服务机构”;公司连续七届蝉联“珠海市导游大赛”冠军,公司员工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导游”、“全国最美导游”、“中国好导游”“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称号,是珠海市旅游行业内获誉最多及员工获誉规格最高的旅行社。

 

 

人才需求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要求

工作地点

其它要求

英文导游

10

本科

外语类/旅游管理

根据出团需求

1.     持有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导游证;外语熟练程度需要能够应付国外入境口岸边检处以及相关酒店及景点讲解。

2.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导游讲解能力、特殊问题的处理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3.     人品优、性格开朗、气质佳。能处理团队之间的各种问题、抗压性强。有旅行社带团经验优先选择。

中文导游

20

本科

旅游管理

根据出团需求

1.     持有全国导游资格证书、导游证;

2.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导游讲解能力、特殊问题的处理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3.     人品优、性格开朗、气质佳、抗压性强、有旅行社带团经验优先选择。

 

文秘

3

本科

中文及相关专业

珠海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及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及文字功底,如有在报刊或校刊之类刊物上发表过文章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作风扎实,办事稳重,积极肯干,有良好上进的工作态度。

4.具备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的能力。

5.具有文秘或办公室经验者优先。

 

法务

3

本科

相关法律专业

珠海

1.相关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精通劳动法、合同法、公司法等等相关的法律知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依法获得律师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作风扎实,办事稳重,积极肯干,有良好上进的工作态度;

4具有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具有严谨的文字功底和语音表达能力。

5.具备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的能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