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恒大酒店集团招聘简章
2021-04-13 15:13  

   一、公司介绍
  恒大酒店集团,2007 年始创于南粤,是中国地产企业恒大集团投资设立的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自成立之日起,恒大酒店集团始终根植于恒大企业文化,秉承酒店服务精神,以“十年百店”为发展目标,以振兴中国民族酒店产业为己任。 截至目前,恒大酒店集团已在广州、重庆、清远、增城、天津、成都、武汉等城市已开业及即将开业自营酒店 26 家,国际委托管理项目 7 个,客房总计15000 多间,遍布中国 70 多个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 恒大酒店集团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专注提供始终如一、独具品味的专属贴心服务,为尊贵顾客带来超期望的体验,努力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闪耀着人性光芒的问候与关怀。恒大酒店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最受欢迎本土酒店公司”、全球酒店业金樽奖“全球酒店业最具影响力酒店集团”、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十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酒店风尚榜“最佳国内酒店管理集团”、中国 MICE 产业金椅子奖“最具发展潜力酒店管理集团”、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年度中国饭店集团 60 强”等多项行业殊荣,已成功跻身国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之列。
  二、招聘岗位
  酒店管理
  工作职责:负责酒店日常行政后勤相关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认真细致,够吃苦耐劳;
  3、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有较强抗压能力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提供工作餐及住宿、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mamengyuan@evergrande.com  联系人:马女士 0755-81995746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