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广东广安冠德石化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2022-05-01 16:10  

公司简介:

冠德石油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内第一家获得政府批准,具备批发、零售与连锁经营资质的品牌油企。目前,冠德石油连锁经营管理的加油站达40余座,覆盖整个广东珠三角地区,省外已拓展至陕西、湖南、河南等多个省份油品年增长率遥遥领先同行业,已成为广东省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成品油零售企业之一。

多年来,冠德石油荣获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2016年在广东省百佳油站评选中独占七席并先后获得“2017年度优秀微信智慧生活服务奖”、2018首届中国能源周大会上,获得“新零售创新奖TOP10”、2019年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新零售创新奖”、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微信力量--年度智慧服务奖”、2020年“银联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等殊荣。

冠德石油拥有自主研发的信息化业务管理系统,坚持以领创性信息技术和创新成果,提升车主出行体验,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管理系统。通过结合现代信息技术,优质的油品,专业的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车主出行的智慧驿站。

冠德石油秉承“脚踏实地、志在千里” 的企业精神,推崇“诚信、责任、互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全新理念打造“黄骆驼”冠德品牌 ,逐步向新能源综合管理公司战略转型。缔造“百年冠德、基石永固”。

企业愿景:打造新一代的品牌油站,成为车主出行的智慧驿站

企业使命:用创新推动油品零售行业,更进一步!

欢迎您加入冠德石油的大家庭,实现我们共同的价值!

冠德石油与您携手,为美好生活加油!

招聘需求:

管培生(20人)

事业方向:熟悉公司各部门岗位业务和职责,根据个人意向及岗位匹配度向各关键职能岗位输送人才,油站储备管理层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不限

任职要求:

胆大心细,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乐于学习、乐于分享,有团队意识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乐观积极,善于自我调整

 

我们提供

1)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免费食宿,餐后水果;

3)六险一金;

4)丰厚的年终奖;

5)带薪年假;

6)年度体检;

7)员工慰问及互助基金;

8)丰富多样化的团队活动,旅游活动,员工拓展、生日会;

9)为员工成长及发展提供多维度的培训。

联系方式:

应聘咨询邮箱:luyr@kindpetro.com

应聘咨询电话:0755-27888998      13480842860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城三区龙井二路中粮大厦三层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