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组织>>正文

我院团员青年热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5-04 17:47 燕明亮 

 

  5月4日下午,我院举行“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副书记陈前出席,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党委副书记陈军、师生代表80多人参加。

  会场里,团徽高挂,团歌激昂。李朝军副院长宣读学院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其中,2014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院团委获评肇庆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2016级旅游管理2班黄衍丽同学获评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员。

  党委书记杨雪梅作了题为《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专题党课,与同学们共同回顾、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她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她指出,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青年学生应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实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陈前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旅游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青年学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落实“灯塔工程”的各项工作,点亮自己和青年大学生心中的“灯塔”。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立鸿鹄之志,扬拼搏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