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2018年“星湖杯——砚园之美”导赏大使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2018-04-16 15:30  

 

(本网讯 黄丹敏)414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星湖杯——砚园之美”导赏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学校四个景点和教工之家精彩上演。此次导赏大使选拔大赛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通过海选、初赛,20位选手脱颖而出,展示出自己的大使风采。最终,黄衍丽和莫漫媛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校博物馆范雪梅馆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利平、副书记陈军、黎达文、郭豪、郭栩东、何绍勤、符兰冰、吴清和李小康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导赏大使选拔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多届,结合专业特色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已成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一个重要的比赛,既为学生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学生提供提升专业技能的机会。

 

1.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

 

2.选手在现场景点讲解

 

3.选手在进行才艺表演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