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宣讲会|我院组织16级酒管、旅管同学参加瑰丽酒店集团在我校举行的宣讲会
2018-11-06 09:55  

10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参加瑰丽酒店集团的宣讲会。宣讲人有广州瑰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牟青、清远芊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赵永明、瑰丽总部招聘及院校负责人stephen。

宣讲会上,宣讲人用风趣幽默的介绍,时尚潮流的视频,让同学们迅速了解了瑰丽酒店集团的历史发展及文化。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出自己的困惑,酒店负责人耐心的为同学们逐一解答,整个宣讲会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本次瑰丽酒店集团的宣讲会虽告一段落,不管是宣讲人热情洋溢的介绍还是细心的解答,对同学们都有很大的帮助,这也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