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女生周特辑——关注女生心理健康
2019-03-27 10:27  

为展现砚园女生风采,加强男女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让女生的风采在三月的春风绽放。

我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于3月20日特举办“伊展笑颜”活动。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展示了女生风采,凸显了女生美丽,增强了女生的自信心,提倡女生生活时尚新概念。在活动现场会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获得气球,并且可以在气球上写上对女生的祝福语,然后可以把祝福气球送给陌生的女孩,或是认识的女孩。同学们也可以把气球放在摆摊处,让工作人员把祝福气球送给陌生的女孩。

本次女生周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女生,关心女生,从而关爱女生,在娱乐中发挥了教育宣传的作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