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题教育会议
2019-04-24 10:46  

4 19 晚,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负责毕业生工作的慕容诗韵老师主持,共290多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慕容老师就近期与毕业生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梳理,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各种毕业手续的准备工作如归还图书馆书籍、清算缴纳水电费用等,特别是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方向进行了重点讲述,要求毕业生诚信签约、就业,同时对同学们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和指导。

此外,为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创建文明校园,我院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也予以高度重视。会上慕容老师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文明离校的思想教育,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