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择业指导主题会议
2020-04-29 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325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于427日晚我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择业指导主题会议。会议由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慕容诗韵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介绍了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一些就业政策和近期所举行的一系列网络招聘会,并讲解网络应聘时的注意事项,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应聘,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思想。如需到外地求职,务必要最好防控措施和注意个人安全。此外,慕容老师还介绍了征兵入伍和到基层就业的一些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可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正能量。最后,老师针对就业信息填报、档案派遣、报到证等相关事宜,向毕业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毕业生们要注意关注个人档案的转递问题。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契合心意的工作。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寒假以来我院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并及时向毕业生发布,利用网络召开研究生复试与调剂交流会,发布应征入伍、到基层就业的宣传推文,向社会推介我院毕业生等多种方式推进我院的就业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