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专插本学生座谈会
2020-09-07 14:13  


我院今年招收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专插本新生186人,其中校本部136人,珠海分教学点50人。为了让新入学的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业要求,9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8级专插本新生座谈会,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陈军副书记和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从学习、生活、课外实践等角度,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学分要求、实习方式、考研考公、入党流程、学生机构及宿舍管理、宿舍维修等具体问题。学院领导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专插本学生的培养,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学设施等方面充分保证专插本学生教学质量,并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求学决心和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今后两年学习机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深入培养协作、沟通、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的能力,全面提升自己。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学院和专业的认识,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带领专插本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新规划、新征程。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