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会议
2021-06-21 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肇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肇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于6月2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慕容诗韵老师主持,陈军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安排,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内容,重申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毕业生在离校前的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求职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做好安全隐患提示,提醒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维护校园良好秩序。最后,老师针对就业信息填报、档案派遣、报到证等相关事宜,向毕业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毕业生们要注意关注个人档案的转递问题。祝愿每位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切顺利。

为做好今年毕业生能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我院自5月起已开始筹备相关工作,组织毕业照片拍摄、整理毕业生档案、走访毕业生宿舍、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定制毕业生礼物、开展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等,做好毕业生服务、教育和宣传工作,引导毕业生做到爱校、护校、荣校,文明、有序离校。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