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资助迎新||旅游学院开设绿色通道宣传资助政策
2022-09-16 11:14  

    根据《学工处关于做好2022年新生“绿色通道”及相关资助工作》的通知,旅游学院积极响应,落实安排,于9月13日在星湖校区新生报设立一条方便、快捷,暖心的“绿色通道”。

在这炎炎夏日,作为迎新志愿者的学们,以热情饱满,负责任的精神风貌带领新生们办理报道手续白底绿字的板子,在报到点最为独特,这条“绿色通道”专门安排了资助工作小组收集学生的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积极宣传学校奖助政策、解答资助问题、登记困难学生基本信息

学院辅导员老师会依据绿色通道登记的学生安排一对一访谈,精准摸排学生困难情况,落实精准资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能顺利入学就读,不让学生因困难失学。

近年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学生,尤其重视对受新冠疫情影响,受自然灾害影响,少数民族,孤残低保以及新疆籍困难等学生的关注与帮扶加大精准资助力度,完善各类奖助体系,为大学生圆梦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