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奖助学金>>正文

我院开展世界读书日师生云端分享会
2020-04-27 15:54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利用网络平台举办线上读书分享会,同学们云端分享疫情期间的读书心得。

  读书会上,有的同学朗诵了疫情期间自己创作的抗“疫”诗歌,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致敬。有的同学将自己的阅读经历、阅读感受进行思考,将所感所想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学生分享之后,老师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精彩点评,鼓励大家选读好书,保持阅读的习惯,在阅读中提升自我。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本次云端读书分享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坚定了携手战胜疫情、迎接最终胜利的信念,期望学子们复学后,仍能坚持读书,形成人人好学、人人善学的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