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奖助学金>>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2021-04-30 17:09 陈瑜瑕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使我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达到既定工作目标,学院辅导员陈瑜瑕于430日组织2021届未结清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开展诚信教育、还款业务培训和毕业确认工作。


会上辅导员陈瑜瑕提醒2021届贷款毕业生在毕业前登陆贷款系统进行毕业确认和信息更新工作,并开展诚信教育,强调贷款毕业生诚信贷款、及时还款的义务以及逾期违约对个人征信的负面影响。同时,陈瑜瑕老师还对贷款系统提前还款、系统操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会后,2021届贷款毕业生承诺按时还款,并书写还款计划书交由学院留存。通过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进一步加深贷款毕业生诚信贷款、义务还款的意识,增强国家助学贷款资助育人实效,达到了对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的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